芋芋放屁机

铁血无差人

跟大家说一下印调目前是17本!问卷收到了十九份,可是其中两份写了自己并不想要x
之前说好了是18本以上的话就二刷的,可是现在有一点点害怕印调数量里会不会有奇怪的水分x打算再等两天等首发的本子们都发完货了再看看
情况不同可能会要求各位二刷的小天使们像首发的时候一样拍定金和尾款……!
qaaq希望大家可以接受这样的方式,希望能够顺利跟想要拥有这个本子的大家分享这个本子!

然后在这里回复一下我的甜甜留言们!!x

3 我也爱你!!啾啾啾!
5不用谢!!谢谢你!!啾啾啾!!
655555害羞!!谢谢你喜欢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10爱你雅!!!!😭
19 😃没有的哦亲~购买本子可以顺便帮您介绍好的医院哦~虽然我并不了解可是因为我有一颗温暖的圣母心所以可以为了您去查资料的哦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