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芋放屁机

铁血无差人

哇啊啊啊!!!!1224!!!谢谢大家喜欢傻逼芋头呜呜呜!!!

如果,如果可以的话,有没有人想要告诉我,是因为哪一张图fo我的呀?还有,对我印象最深的一张图是哪一张!或者说一说对我印象什么的!!
˚‧º·(˚ ˃̣̣̥᷄♡˂̣̣̥᷅ )‧º·˚

会在回答我的小宝贝里面抽取一位(小宿友友情随机报数),在魔都ao(8月18日)首发以前(高亮,是以前!)送出我滴新刊『妖』一本!!和上一个漫本『小熊软糖』一本!(假如已经有了的话就折成现金)还有,回答的时候提到的最喜欢的我的一张图的卡片!

就,虽然现在真的很忙很忙一屁股债,并且之前的点梗也并没有画完(被揍),可是还是想给大噶一点福利xʕ̢̣̣̣̣̩̩̩̩·͡˔·ོɁ̡̣̣̣̣̩̩̩̩

超级超级谢谢大家喜欢撒夫夫又很懒又不够好的芋头呜呜呜!!!

我来抽了!!(虽然并没有很多人搭理我xx)
4这位gn @相葉和也
来私信我地址吧!!
虽然没有那么快印出新本,还是要等蛮久的xx

评论(3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