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芋放屁机

铁血无差人

自我介绍

重新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芋!是个a团绿担(但是全团乱吸并且对润宝一堆亲妈想法x(ㆆ﹃ㆆ)
五人饭!竹马智润!!
小相方 @粥粥中转站  嘻嘻嘻

以后这个主博客里不仅是a团相关,我的原创和别的相关也都会一起比较杂乱地堆放在这里了!

画的比较多的应该还是a团相关!主要就是竹马和相叶雅纪单人了,时不时会画画长末和门把单人୧(๑•̀⌄•́๑)૭

然后别的大概比较杂乱!影视剧同人还有日星居多吧大约!还有原创!二次相关大概还是会在子博堆放,偶尔觉得画的比较好的有作品感的大概也会放在这边!

然后这个是我的属性和cp观x

然后子博客(十分大量( ৺ ◡৺ ))在这里稍微列一下方便大家找!
 

有一个瞎写文的子博 @月が綺麗 

二次元同人相关和原创以后发这里x @いも 

个人向的生活记录还有废话和负能都在这里 @犬者

八团(subaru)相关都在这里  @甜芋条 (但是已毕业了……

然后有个跟两位不能说名字的老师共用的(ars相关)友情向子博,在这里不@出来了就是一个叫做反派角色的子博里面都是友情向0cp元素,偶尔会在那边放一些这边不会发的别的cp的友情向的东西x(我的情况的话,大概是sa比较多……

还有一个更加神秘的子博,不告诉你们是什么了,是我胡来的右手自己建的自己在里面自己画的图片,会转过来相应的博客归一天的档然后隐藏起来,有缘会看到的x  你们可以叫她右老师,或者停老师……(xx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