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芋放屁机

铁血无差人

我终于看了发布会了


看完了之后我觉得,不敢看的我真是太傻了x


沉浸在消息的不安和绝望中,真的快要忘记了最本来的东西。


他们是岚,是我最喜欢的,世界上最好的,独一无二的,最棒最棒的,我们和他们都最喜欢最爱的岚。


看到他们就会产生的安心感和幸福感,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不会改变。他们真的是最好的人啊


这真的是只有岚才可以做到的事情。


又温暖,又充满希望,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无法改变,我们最喜欢的岚。


甚至在看到他们的表现,他们在这样的时候做出的这样独一无二的决定,更让我这么觉得了,我觉得我更加喜欢岚了。


我喜欢这个,最闪耀的,最棒的岚,喜欢这个,最温柔,最能给人力量的岚,我喜欢这个,五位先生都最喜欢的岚,我喜欢这个,五位先生都彼此最喜欢的岚,我喜欢这个,五位先生都把彼此当成宝物的岚,我喜欢这个,不会背叛彼此,会一起做决定的岚,我喜欢这个,不会把人束缚住,彼此相互尊重地爱着彼此的岚,我喜欢这个,每个人都是最棒的,最好的,又温柔又强大的岚,我好喜欢,喜欢得不得了。


我要一如既往地,比以前更加地,为他们应援,跟他们一起走完剩下的两年,享受一如既往的快乐和幸福,献出更多更多的感谢。感谢他们是岚,感谢岚是他们,感谢我遇到了岚,感谢我爱上了岚。


然后我要满心期待地,等他们回来,等暴风雨再次卷起。


在那以前,我也依然爱岚,爱相叶雅纪,松本润,大野智,樱井翔,二宫和也。


评论(1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