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芋放屁机

铁血无差人

一个絮絮叨叨废话连篇的repo

坐上回家的火车了……!
蹲在火车上开始写一个长篇大论絮絮叨叨废话连篇的ao repo

这次ao我可以说是半个主办吧!一开始碳碳和粥粥决定要主办ao是在深圳ao结束,我们一起在民宿的时候。当时我就觉得有点难过,因为只有我在北京上学,没有跟她们一起在上海,可以实地去场地,然后一起策划。可是后面,虽然我身在异地,只能参与一下策划,稍微给她们提一点建议,或是帮她们想想通稿,审核一下商品之类的小事情,可是还是参与了很多。ao前跟粥老师一起提前了五六天到上海,才真正开始干上事情,帮她们打包东西,整理清单,还有搬砖x做主办真的太累了,事情又多又重又复杂,不管是多小的东西都要做到完美x我跟碳老师最后三天的睡眠总共不超过四小时,碳老师比我睡的还少很多……可是能够有一次这样子的经历真的太幸福了!!想要让每一个来到ao的人享受到,想要让每一个人开心并且舒适,并且想要让每一个来到我们的ao的人都更加喜欢arashi一点点。这样想着,并且能够一样一样的参与做这些事情,真的太幸福太幸运了!!

并且这一次,活动当天我还是开摊做了摊主。这次除了普通贩卖的东西之外还设置了娃娃机和年初竹马两个人玩的同款斗牛犬的无料领取小游戏hhh!都是一些我觉得好玩的东西,想要跟大家分享,就全部一股脑的搬了出来x其实虽然因为我动作很慢,又特别傻xx所以让来玩的gn们可能排了很久的队伍等了很久qaq可是看到来玩的小可爱们的笑容我真的是太开心了!!还有还有还有,真的好好好好谢谢我的57小天使和我的凡凡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她们帮我弄了好多好多摊位的东西,特别是57,她最后已经成为了娃娃机和斗牛犬游戏的宇宙一级master,她真的好好好好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我的yaro老师!!她真好!不光比我聪明,帮我弄了很多东西,还在我旁边表演神仙画画,天哪,好看死掉了

并且这一次对我来说比较特殊的是,我首
发了我的竹马个人综合志!!这个本子对我来说真的太特别了x看着它仿佛就看到我自己qwq所以看到它完售了,并且还不断有小天使们来问,说还想买,还问我会不会开二刷,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qwwwwqqq能够被大家喜欢这个本子我真的太幸运了!!谢谢大家!!!
等我到家了,我就稍微开个本子的二刷印调叭!假如印调的数量超过20本,应该就会开二刷!!因为是这样一个对我来说特殊的本子,所以我也真的很想把这个本子分享给每一个想要拥有的人qwwwqq虽然,因为我前期计算不得当,设置价格的时候,问印厂的页数跟最后的页数太过于不一样……所以这次本子的成本跟预期相比真的高了好多好多x所以导致我真的,卖一本赔一本(靠x),所以二刷的时候,本子的价格应该会稍微上调一点,大概会定为50r,希望能够顺利跟大家分享这个本子,也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希望看到大家的repo!!!!(当然了还有娃娃机的狗的小徽章的挂件的t恤的全部repo我都想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就是我这次ao的repo!!(虽然根本算不上是repohhhhh)长篇大论絮絮叨叨真的很抱歉hhhh这一天对于我来说永远是特别的一天!!假如大家有享受到这个ao,有在我的摊位玩的开心,有拿着我的zb觉得它真可爱或者真好看(喂x)的话,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谢谢你!!!!很幸运能够使你开心!!!我爱你们!!!

评论(1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