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芋放屁机

铁血无差人

天哪!!太害羞了!!!太荣幸了!!谢谢你喜欢这个本子!!谢谢你喜欢我!!太幸运了呜呜呜呜呜!!爱你!!

MR.放客的胯间带:

给最爱的芋太太的repo

本本比我想象的要大得多!
拿到的时候又惊喜又慌张,生怕放在包里被我压到(T_T)
一出会场就忍不住拿出来翻翻,都不敢细细看完全看不够啊啊啊太太太好了(;´༎ຶД༎ຶ`)
刚到家就把它看完了,太太写的故事好纯情啊!这种青春气十足的笃最喜欢了💕还有虽然是竖排的,但是因为字大空得多,看起来一点都不费力
可惜这次没怎么和太太说上话(太怂了站了半天不敢搭话
太太真的好瘦好可爱啊!简直是小天使,走之前还一直偷偷观摩太太画签绘来着,神仙画画看了真让人挪不动脚挪不开眼o(*////▽////*)q
太太这几天辛苦啦,下次要是有机会的话我努力搭话,努力为太太花钱,给太太买更好吃的小零食。不管是太太的本还是扇子还是其他的东西我都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
最后希望太太以后一切都好身体健康☺️☺️☺️
啊不对,最后应该俏咪咪地@イ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