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芋放屁机

铁血无差人

发完了!好久没跟它见面了今天发的时候又重新看了一遍x

在一堆“啊天哪我竟然画出来这么长的完整的一个故事我的肝竟然还在继续工作!”的迷之自豪感(x)之中,夹杂着一些,现在看,看出来的好多当时的慌慌张张和表达的不充分的遗憾感觉,总觉得如果怎么怎么样的话可能会更好x

可是它真是我的好宝宝,还是我生得那么用力的好宝宝,爱它!!(???

第一次这么拼命肝一个那么长的故事(虽然说篇幅长但是其实只是一个晚上的故事而已hhhh),其实画完的一瞬间就好想好想分享给所有人了!x期间无数次想把它发出来分享给大家,但是想到购买这个本的宝贝们还没看到呢!就又停住了急于分享的小猪蹄子(x

现在终于可以发出来分享给大家了!!快乐!!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故事!!
并且,希望以后我画的故事阔以更加棒!也会让大家喜欢qaq!

么么叽!!晚安!!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