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芋放屁机

铁血无差人

sjhsgdskaka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傻芋已经被夸得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xx真的没有想过竟然会有人发现那么多我自己完全没有想过会有人发现的细节(咦这句话是不是有点重复)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我的凡!!!这个本能让我的凡喜欢我真的太太太太太开心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svhajsjsk(大哭)

繁凡:

今天收到了芋芋给我寄的大礼包!巨开心!
接下来就是给@イモ 的小熊软糖的激情小作文了×(我真的用暖气管化开了包装开口的胶!
这本小熊软糖我真的是从包装就喜欢得不行,每一处都是超可爱的,食品介绍(?我都是一个字一个字认真看过来的,就觉得芋真的太用心了啊!质量安全的标志是AN,黄绿食品下面的英文还是zhuma的拼音,这个人怎么能这么棒呢!每一个细节都值得去发现啊!
然后就是本子部分了,我是边吃小熊软糖边看的!双重甜份注入!最开始一翻开发现彩页可以拉开又是一个惊喜了,而且折叠的地方正好就让爱拔和尼尼面对面的距离变近了。还有就是我个人的看法啦,就是不把拉页拉开,单单把折叠的部分翻开,小爱拔就变成了大爱拔,超级喜欢这种感觉啊!还有一个是店铺的墙壁上不是有挂画报嘛,小时候和长大后的也是不一样的,想知道长大后的画报上很可爱的那个,是菱形嘴兔兔超人吗hhhhh
故事也是一级棒了,小时候无厘头却又甜蜜的约定,以为无果的苦涩暗恋,以及在白色的生日夜将奇迹实现的浪漫。啊!芋她怎么可以这么棒!往后翻就被正装的立派爱拔给苏到了qwq即使是猜到了一定是爱拔来了可是还是被苏到了,这必须要吹一波芋画的爱拔了!
guest的老师们也超级棒啊!谢谢你们和芋一起创作出了这么棒的作品!
好的,我宣布我被芋和她的小熊软糖甜倒了👌🏿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