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芋放屁机

铁血无差人

发一下另外两张不彩的签绘x
nino是给 @佬绿 老师换她的本的!爱她!
aiba是给 @999胃痛戰士 我滴jiojiojio老师的,明天一天我都是她的小影子,嘻嘻嘻,爱她

明天去ao溜达!
大概就是背着一个untitled包上每个字母都别着对应的小徽章的人是一整个都是黑的一坨芋头x(p3是那个包
抓到我就给你一张放在小熊软糖里的那种透卡吧x(只有它,还有一些阔以拿来让我派给大家Ψ(●°̥̥̥̥̥̥̥̥ ཅ °̥̥̥̥̥̥̥̥●)Ψ
(和一个甜甜的拥抱!x

然后小熊软糖因为太重了怕huhu老师她们拿不过去所以我明天中午带过去x想要买小熊软糖的gn请稍微等一下我来!qwq感谢!!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