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芋放屁机

铁血无差人

是这样
我今年,准备画两个
相二长篇

就是不像小熊软糖那样一下子画完直接出过很久才发图公开
就是连载出来,然后印刷的话就比较随缘,假如贩卖的话大概会把公开连载的都稍微锁一锁

就是,我想问问大噶
大家比较想要先看我画哪一个呀x(⑉・̆-・̆⑉)

(第一个其实就是之前发过的花店paro,画了引入的4p的,还是跟三老师的文漫双视角联动,名字其实还没确定,现在想想就中文『花不知晓』好像也蛮酷的x然后刚刚霜老师告诉我我才发现这个日文写错了实际上是花が知らなかった(我的塑料日文哦……)

第二个就是,新年新脑洞xx我自己的漫画,还是那种暗恋暗恋的脑洞x我自己还,蛮喜欢的xx具体设定说了就很剧透不能说(⑉・̆-・̆⑉)就,很符合标题吧x大概x)

有没有人理理我

评论(2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