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芋放屁机

铁血无差人

果然我还是要到这边来,夸夸你们这群人!

天呐!!我才看到!呜呜呜呜!感谢姑娘这么认真的repo!!!我开心幸福死亡!!qaaaaaqqq看到你喜欢这个故事我就安心了呜呜呜呜呜!!!豹哭亲吻你!!!!(然后其实那个狗,我后退五米是因为我也很怕那个狗hhhhhhh抱紧我的宝亲一大口!!那个狗真的好吓人xx)

啦啦啦西瓜花:

是深圳AO的repo!





我太喜欢17年底麻酱的那一系列的雅纪了,没有想到会出文件夹(☆▽☆)太惊喜了买买买!!太太们明信片和吧唧我就不使劲夸了,能换到我就觉得我已经兴奋上天了www


两个图本,一个yoko桑的风组本,一个麻酱和yoko的竹马合本。


先来风组本~


风组真是世界的宝物啊~往日里都是看末子小恶魔联手坑三哥或者是竹马偷偷把弟弟的汤面分离XD没想到能看到模特两个人联手让小恶魔跳脚抓狂,再加上只要出镜就仿佛是在公费恋爱的山组,作为大侦探尼尼的助手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胡闹啦XDD(PS:尼尼在里面突然反杀润润“你偷走了我的心”,那一下我竟想挥舞起末子大旗??)小细节太多了,信息量太大,看好几遍都不过瘾XD 就像yoko桑在后记里说的,有点遗憾雅纪的合约到期了,我多希望这个本子也不要完结才好(贪心死了)hhh,但是一想到以后只要一翻开这一本就能一遍遍重温这么多的可爱,突然又感到十分满足了~


然后是麻酱和yoko的竹马合本!



我方把本子递给我的时候是这样说的:“我一看到开头是GIANT CRASH我就知道’牙白‘了!”于是我做足了准备接过这满满的一年分糖,翻开它……一边嚎叫(x)着一边捂着心口看完了www


来来来让我们来看看两位笔下的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有多池多可爱QAQ我愿意在这里打下一万个啊来证明他们的可爱和帅气程度இ௰இ至于甜度,我相信各位笃girl去年到今年都会被检查出摄入糖分过多hh这就是糖包啊,一口咬下去馅儿会从虎口流到咯吱窝的那种(我们这边形容糖包子好吃的一种说法hh)


最后我和我方就翻到了夹在中间的g图——“!!这位竟然  还活着/诈尸了 !”


反正就是,太厉害了!无论是竹马本身,还是麻酱和yoko桑ww


有幸领到edi桑的无料本!


用一天错过一场婚礼QAQ


心酸又喜欢!(其实全本几乎全是小甜饼啦,但我是个奇怪的虐文爱好者?抖m??





我……抱了必死决心去狗嘴下抢骨头(我其实是胆子超小恐怖片都会拒绝看的那种人),看到芋头在启动之后后退了五米?我忍不住尖叫好像把芋头吓到了??芋老师对不起QAQ不过最后还是拿到了yaro老师和芋老师的合绘~(幸福到打圈圈


感谢粥老师一直陪我们玩夹娃娃机!!(还给我换了天使拔!!


噢我还有幸拍到了 超级炫光大菠萝 yaro老师的崽!(对的图片中也粗线了那只狗QAQ



那么接下来让我夸夸小熊软糖(图本)~~~


先让我们来看看成分表↓


折页式的扉页也很有心思!


说到内容,其实会有一点不太礼貌(因为联想到其他作品了)——在看到本子里的相叶雅纪在凌晨四点出现在二宫和也的家门口时,我突然联想到秒速五厘米遗憾的结局;然后看到穿着一套整齐西装的相叶雅纪掏出一包小熊软糖,像说结婚誓词一样郑重地告诉二宫和也他终于可以实现当年的承诺了,我嘴上和二宫一样骂着“巴嘎”,心里却又有那么一瞬间的相信了……


明明有那么多人和事教会我现实,为什么到他生日的那一天我还是会去寻找那包可能并不存在的糖呢?


hh所以当我这么问的时候就被各位guest给解答了XD——与其把命运托付给一包软糖的颜色,不如直接抓紧他(比如亲亲他!


很奇怪噢,芋头的图和故事会给我莫名的安定感,喜欢❤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