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芋放屁机

铁血无差人

今天走了一天亲戚去送特产宣告自己回家了x
这是一边听舅妈跟妈咪聊家常一边用爪子扒拉的吃棒糖的小和喵((
然后因为走了一天亲戚并且晚上发现跟粥老师买的要拿去ao的娃娃机和那个斗牛犬到了然后激情视频直播试玩一直到刚才
所以,唉……头像还是大家见到的那样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明天要一早起来画画把它换掉我死亡
看着这两个鼻窿我真的好窒息本来中午就想发这个图了可是因为鼻窿太丑了我想想还是留到深夜算了xx
好伤心
头像好丑
大鼻窿好丑
好伤心。

对了那个娃娃机真的一级好玩,音乐特别智障可是真的好好玩
那个斗牛犬……它……它,它好恐怖…………
我一个人在家里打开它了之后根本没有勇气靠近它五米以内,更不要说偷它的骨头了xxx
打开视频跟两位老师连线之后才有勇气偷它的骨头xx
并且触碰到机关它一下子冲到前面来的时候我简直吓到原地大喊妈妈(((

wok,我废话好多xx

评论(1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