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芋放屁机

铁血无差人

最后是黑历史……!
黑历史,我翻到了我还没有入坑的时候画给坑内的基友的第一张跟杰尼斯相关的彩铅!是nino!
然后还有画的第一张相叶雅纪,也是彩铅x
图三是………………我做了很久心里斗争要不要放出来的奇丑无比的我用电脑画的第一张竹马x(丑昏

然后悄悄的告诉大家其实在我lof往前稍微翻一下就能翻到很多其实也很黑很黑的黑历史…………(泣 这几张是,比这些还要更早一点的黑历史了x

以上目前就是这样了!并且我觉得晚上也不可能会有三百要画车这种事情发生的x

刷屏致歉首页!!可是因为我实在是太啰嗦了难以一条发完,希望不会有人嫌我烦不喜欢我Ψ(●°̥̥̥̥̥̥̥̥ ཅ °̥̥̥̥̥̥̥̥●)Ψ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