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芋放屁机

铁血无差人

【相二】溺水

toutouluanxiede
taixiuchile
bunengzhengchangjianghuale

月が綺麗:

『溺水』

夏天真热啊。

二宫和也用手支着脑袋,半趴在桌子上,盯着那人修长的手指握着那半截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一大段公式后指尖在段末留下的一抹湿印,不禁这么想到。

热得叫人喘不过气,像是难以呼吸。

像是在赤道中心太阳直射的最厉害的那片海面中溺水一样。

叫人无法呼吸。
––––

“相叶老师。”那人收拾教案的动作因为自己的出声而停住,他用手抹了一把有点汗湿的头发,露出熟悉的笑容。

“二宫君?”带着微微沙哑的声音像挠痒痒似地划过耳廓,“怎么了吗?”
汗珠从他的眉梢滑过他眼角旁那颗小小的痣。

“呃…”摊开夹好的书页,二宫和也抬头看向对方渗着汗珠的鼻尖,“有一个,不会做的题目想要问老师。”

“我看看我看看。”看着相叶雅纪伸手抚上书页,低头研究了起来,二宫和也拿起夹带的作业本向着自己扇起了风。

风不着痕迹地透过二宫和也吹到相叶雅纪的身上。

真热啊。

二宫和也看着相叶雅纪被风吹起的微湿的头发想到。

––––

二宫和也的身体随着电车开启的惯性向左稍微晃动了一下,在接触到身边高瘦的男人的身体之前被他及时稳住。但旁边男人湿漉漉的热气还是向二宫和也扑来。

像一个大大的拥抱一样。

总武线的空调果然还是没有中央的好使吧。

二宫和也偷偷发着牢骚,悄悄抬眼盯着老师松开第一颗扣子的衬衣里汗津津的脖颈。

真热啊。

––––

走廊尽头,男人高瘦的背影有些僵住,束得一丝不苟的衬衣微微透着一点汗渍。他面前是一个满脸羞红的女孩子双手递来的粉色信书。

男人似乎有些害羞地用手抓了抓圆圆的后脑勺。

真是一幅美好的青春恋爱影像。
二宫和也这么想着,咬了咬嘴唇,撤回了步子,退回空无一人的课室。

如果没有故意等他把工作做完,借口一起回家就好了。

二宫和也看向窗外绿的仿佛要向世人宣告夏意的浓厚的樱花树。

夏天真热啊。

热得喘不过气,像是无法呼吸。

可是,真正叫人喘不过气,无法呼吸的,大概不是什么夏天的炎热吧。

二宫和也轻笑一般地叹了口气。

–––––––––

窗户旁的锁扣夹着一片妄想留在夏天的樱花瓣,在夏季的热气中腐烂得不成样子,却被锁扣夹着无法脱身投向土壤。

真叫人恶心啊。

二宫和也颓丧地笑笑。

––––––––––

“二宫君?”经过一天的讲课后比平时更为沙哑的嗓音还是带着一贯的温柔。

“你怎么了?”映入眼帘的是有点模糊的写满了担心和慌乱的相叶老师的脸。

二宫和也慌忙伸手擦了擦满脸的泪水。

“没,没事。

“只是,太热了而已。”

––––

评论(12)

热度(61)